试试逝世

喜好交友,混的圈子比较多,什么ch,aph,那兔,时光,原耽,代号鸢都有涉猎,称呼什么的随意,期待大家找我聊天~

【法瓷】忘

害嗨,瓦诈尸回来了~

但是文笔没有丝毫提高。。。

各位看个乐呵就好,不喜勿喷,谢谢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早上

6:10

  法从睡梦和被褥的怀抱里挣扎出来,习惯性往旁边看去,可并没有看到那熟悉的人。瓷的位置空空如也,连一丝温度也没有。

  “嗯?瓷这么早就起来了吗?”

6:30

  法终于从卧室出来,往厨房走去,可并没有他熟悉的烟火味。法在厨房翻了好久,也没见到瓷每天都会做的早餐。

  “瓷这么忙吗?连早餐都没做。”

7:00

  法赶到公司,准备开会。走进会议室,法环视一圈也没有看到那个心心念念的人,有些落寞。分配好工作,法走出会议室,开始一天的工作。

  “瓷今天请假了吗?怎么不在公司?他可是最努力的那个。”

11:00

  法结束上午的工作,出去买早饭。回来的路上遇见了巴,问道:“你今天见到瓷了吗?”巴用怜悯的目光看着法,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真奇怪,他怎么用那种眼神看我?”

  下午

2:00

  法午休睡醒,照旧给瓷发消息:下午好,我亲爱的。等了许久,也不见瓷回复。

  “瓷还没醒吗?也是,今天早上他不知道几点就起来了,让他再休息会吧。”

9:00

  法长叹一口气,结束一天的工作。离开公司时偏头看了一眼瓷的办公室,推门进去,见到的是干净整洁,像是没有人使用的屋子。

  “不愧是我喜欢的人,办公室都打扫的这么干净。”

9:30

  “瓷!我回来啦!”法推开门,冲着昏暗的屋里喊。

  “瓷,你在吗?”法打开灯换好鞋,推开家里每一扇门。

  没有。都没有。

  法坐在沙发上,无助的眼神打量着家里的每一个地方,可都没有那个东方人的身影。他随手拿起一样东西往地上砸去,一个柜子被撞开,里面的纸张散落一地。

  法拿起来。两张纸,他好像看了一个世纪。法跌坐在地上,泪水落下,打湿了瓷的死亡证明,沾湿了写着自己患有失忆症的病例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没有啦~最近好无聊(哭)亲们快来找瓦玩!!!瓦每天都会上线,快来找瓦~~~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