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试逝世

喜好交友,混的圈子比较多,什么ch,aph,那兔,时光,原耽,代号鸢都有涉猎,称呼什么的随意,期待大家找我聊天~

【法瓷】我足以与你相配

  画家法法&模特爹爹

  法瓷避雷!!!

  渣渣文笔,不喜勿喷谢谢555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为时尚之都的巴黎,有许多风云人物。最突出的,莫过于生在巴黎长在巴黎的画家法和那来自东方的模特瓷了。

  法第一次见到瓷是在大屏上。东方人独有的韵味让他停下脚步,走进了那家店。再出来时,法手上已经拿上了大屏中瓷身上那件衣服的同款。回到家,他把衣服挂在衣橱里,自己坐在画室中。天色渐暗,法再出来时,画室最显眼的位置,是东方人的画像。

  法第二次见到瓷,是那个雨天。彼时他刚刚完成画作,接着细密的雨点便落入人间。他抱着画作躲到一个亭子里,遇见了一样在躲雨的瓷。东方人细腻的皮肤上沾了雨滴,真是像极了上好的瓷器。左右也是等雨停,闲来无事,法便又开始作画。他画的入迷,未看到瓷早就静静的站在他身后,欣赏着他的画作。等法落下最后一笔,看见身后的瓷,与他相视一笑。

  后来,像是心有灵犀一般,他们总是在那座亭子里相遇。一来二去,两人感情渐渐升温。

  又是一天,他们再一次遇见。他们都没有说话,法还是作画,瓷还是欣赏。晴朗的天空下紫色的鸢尾静静绽放,美好的景象被法用巧手绘到纸上,只不过多了一个身着红衣,在鸢尾中笑的灿烂的东方美人。瓷挑眉,望着法的动作。

  最后一笔落下,法轻轻吹干纸上的水。他像拿着一件珍宝一样拿着画,转身递给瓷,道:“我喜欢你,希望你不嫌弃。”瓷接过画作,拿出背后的白玫瑰:“我觉得,我足以与你相配。”

  寂寥的夜,月下的鸢尾与牡丹交错缠绵,难舍难分。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