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试逝世

喜好交友,混的圈子比较多,什么ch,aph,那兔,时光,原耽,代号鸢都有涉猎,称呼什么的随意,期待大家找我聊天~

【朝瓷】正宫

我带着我的破烂文笔回来了

我不是故意不更新的,只是我不止一次写完后忘记保存一不小心全删了……

是朝瓷哦~毕竟我磕的CP还蛮多的……

不喜勿喷,十分感谢~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瓷,种花家意识体。作为五常之一,最大的发展中郭嘉以及五常中唯一的社会主义,自然会被很多郭关注。

  “瓷,最近有什么好喝的茶吗?”这是英。

  “瓷,我觉得你的身材比例特别好,来给我当模特吧!”这是法。

  “哦,瓷,我觉得我们有些事情需要谈谈,你觉得呢?”这是美。

  “瓷,晚上去喝点吗?”这是俄。

  “瓷哥,一起去吃饭吧!”这是巴。

  “瓷,你那次提出的建议我觉得很不错,去谈谈吧。”这是联。

  “瓷,感谢你在疫情中做出的贡献……”这是世卫。

  “瓷……”

  “瓷,你……”

  “瓷,我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朝就站在一边,静静地看着被围在中间的瓷游刃有余的回答着他们的问题。瓷似乎注意到了那道目光,转身看去,捕捉到了朝转身离去的背影。

  ——晚上

  瓷刚刚洗完澡,坐在沙发上看书,如墨的头发还滴着水。有人从后面撩起他的头发仔细吹着。吹风机停下的那一刻,朝温柔的声音响起:“这一页看了十分钟,还没看完么?”瓷放下书,侧头亲了亲朝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,一双眼睛带着爱意看着朝,问:“今天中午在联合大厦里,你在看我?”

  朝绕到沙发前面,与瓷并排坐下,也不逃避:“是啊,毕竟你那么耀眼,身边有那么多郭。”瓷从朝的话里听出了酸味,不由得好笑,自觉靠在朝肩上:“好啦~再怎么样他们也是比不上你的,我最爱的还是你。”朝听到这直白的话,耳尖不由得微微泛红,偏头吻上瓷的唇,瓷也回应着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没有啦没有啦——————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9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