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试逝世

喜好交友,混的圈子比较多,什么ch,aph,那兔,时光,原耽,代号鸢都有涉猎,称呼什么的随意,期待大家找我聊天~

【法瓷】有我

CP法瓷,微美英

祝使用愉快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——联合大厦内

  “瓷,你当真要坚持你自己的理念,跟本灯塔做对?”美环着英的腰,轻蔑地看着对面以扇遮面的的瓷。

  瓷没有慌张。他合上扇子慢慢站起身来,毫不畏惧的看着美那深如潭水的眼睛:“美先生,我一定并且永远会坚持我的理念。也请美先生放下自己称霸的企图,一同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。”

  美看着瓷,一步步走近。瓷抬头挺胸,看着美朝自己走来。在美离瓷还有五步左右时,瓷听到了俄明显加重的愤恨的呼吸声,美也停在了那里。他转头递给俄一个眼神,主动向前走去。在瓷经过美身边时,美用只有他们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道:“瓷啊,为什么要与我做对呢?你好好看看,有多少人坚定不移的站在你身边呢?”瓷脚步不停:“这就不劳美先生费心了。”便向门口走去。

  晚上瓷洗完澡,坐在沙发上看书。那墨色的头发静静地搭在瓷的肩上,衬得他被睡衣包裹的肌肤更加洁白。法一进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。他几步走到瓷面前,从不知道哪里变出一朵玫瑰:“晚上好,我的慕斯。今天的你依然那么美丽动人呢。”

  瓷接下玫瑰,往边上靠了靠,给法匀出了位置。法看了看,把瓷拉起来自己坐下,又把人按到自己腿上,把脸埋到对方后颈。“今天我不在,美利坚又说你身边没人了?”瓷忍着痒,道:“你虽然没去,但知道的却比去了的还多。”他没说下去,法也没有接话。良久,瓷转身跨坐在法腿上,异瞳注视着法:“但他说的没错。我在那边确实没有人。”

  法吻上瓷的唇,直到瓷面色潮红推他才松开,认真道:“你还有我。我会一直站着你身边,直到你不需要我为止。”瓷看着他,笑了:“那我就信你一次。”

  第二天,美像依然像昨天一样与瓷针锋相对。在美又一次问瓷身边有什么人时,法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瓷身边,鸢尾色的眼眸里满是温柔:

  “他身边,有我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